close

長久以來,在從事命理工作中,面對各行各業的客人,總希望能盡力為他們解決問題。 

其中尤其是女生最困擾的問題大多為感情,很高興有些聰明的年輕女孩,在還沒戀愛之前就會來找我問清楚有關感情運勢,如果算起來還蠻合適的,我會建議不妨交往看看(實驗看看是否跟我預測的結果相符),但也會遇到交往已久的情侶相約來問事情,有時可把我給考倒了。 

原因是明知不適合的一對,怎麼好意思直接告知結局,只好退而求其次,替他們尋求相處解決之道。  至於最後結局就交給上天去處理,時間點一到,不用我去點破它,自然也會破局說掰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予菱姓名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