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改名只用筆劃來決定?

最近前來找我改名的客戶問我說,以前有算命老師建議他用筆劃來改名,不知道這樣好不好?關於這個疑問,我來替大家說明一下。

用筆劃來姓名算命對每個名字來說,每個筆劃都吉利,每個筆劃也都不吉利,怎麼說呢?
因為數字本身的含意就是一體兩面的,同一個現象有正面的特質,相對的也有負面的特質。所以,筆劃吉利或不吉利,我只能說所有筆劃都有特性,那麼要讓筆劃數字的特性發揮正面的效果,就要看各種的對應及適當生剋,才能得到最佳的組合。

命名、改名不能以偏概全

然而,命名專家-林于菱老師還是要提醒大家,姓名的好壞,一定要全盤了解後才能夠下定論,不可能只憑數字筆劃就訂出姓名的吉凶,這樣是把你的人生運勢放在單純筆劃的吉凶之上,這樣實在太危險了。所以,強烈建議,不論是成人命名,或是嬰兒命名,千萬都不可以一派以偏概全。


我在姓名算命、命名、改名的領域研究琢磨多年,運用超過十五種以上的算命改名技術及姓名學理論,與需要改名或嬰兒命名、成人命名需求的你接觸至交件完成,需要花費一個月左右的時間。
如此的費時費工就是為了幫客戶量身打造適合的姓名,若你有改名、命名的需求,歡迎你跟我連絡,當然我更歡迎你直接來找我(需要提前預約喔),這樣會更清楚的解決你的疑問。

姓名學-林于菱命理網

http://www.hi-name.com

營業項目:

(算命很準) 命理分析 流年運勢 命盤分析 算命改運 開運轉運

(台中命理) 企業命名公司命名餐廳命名商店命名開店命名行號命名

(台中命名) 嬰兒幼兒命名寶寶取名小孩子命名新生兒命名

(台中改名) 公司改名成人改名大人改名小孩改名公司行號改名改名轉運

(台中算命) 各類擇期擇日結婚嫁娶剖腹生產公司行號開市日期簽訂合約

(台中算命老師) 易經卜卦測字

(命理網) 個人流年流月運勢詳批免費姓名鑑定免費命理咨詢免費婚姻介紹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予菱姓名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