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故意來考倒算命師父的? -台中算命- 

 

台中算命常遇到客人來算命,便先開口說也有研究命理,要來看看我說得準不準,其實本人看盡了各家各派的命理學問,向來均給予高度的尊重與崇拜要說哪一位師父厲害,真的是見人見智,沒有一個標準,倒是他說的話你都能認同的話 這表示你們是頻率一致,接下來才能針對問題,溝通無礙。 

也曾遇過奇怪的客人,一來便擺個高姿態,什麼都不說,一付那種"我要看看你有多厲害 ",其實我常認為自己就像是個家庭醫師,又像心理治療師,也可以是一個好的傾聽者,不可能沒溝通清楚就知道你想問什麼,所以~拜託各位客官,下次見到我別只想要給我考試,反而忘掉真正來的目的只要能把症狀問題說出來,我嘛也才好對症下藥,醫好你的心病,好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予菱姓名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