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聯合報╱均治  2012.4.15

 

女兒有一位交往穩定的男友,男孩忠厚老實又上進,我和老公都很支持她的選擇。

 

最近女兒悶悶不樂,一問之下才知道小兩口有爭執,因為日前他們參加了朋友的訂婚宴後,聊到以後訂婚的事情。男孩說他們家一定要合兩個人的八字後,才能開始談訂婚細節;他也煩惱訂婚時,要像他朋友般擺出大聘一百萬、小聘五十萬的排場。

 

女兒告訴他,我們家沒有算命的習慣,而且如果八字不合,難道就分手嗎?難道要把交往了那麼多年的感情交給一個算命先生?

 

女兒問我的意見,我完全同意她的想法。八字合與否不重要,兩個人相知相惜才是最重要的。至於聘禮的排場,我認為沒有必要。我告訴女兒,我相信對方會用愛善待她,不須他籌一堆鈔票,擺出來讓親友看。但是我也勸女兒事緩則圓,合八字的事就慢慢開導男友,然後由他去和他的父母溝通。

 

真要和對方結婚,要避免一開始就劍拔弩張,要和他家人結善緣。我同時要女兒告訴男孩,我們家不要聘金,喜餅只要夠分給他們自己的同事就可以了,我唯一的要求是他和女兒牽手一生的承諾!

 

台中姓名學_林于菱命理網

http://www.hi-name.com

營業項目:

(算命很準) 命理分析 流年運勢 命盤分析 算命改運 開運轉運

(台中 ) 企業命名公司命名餐廳命名商店命名開店命名行號命名

(台中命名) 嬰兒幼兒命名寶寶取名小孩子命名新生兒命名

(台中改名) 公司改名成人改名大人改名小孩改名公司行號改名改名轉運

(台中算命) 各類擇期擇日結婚嫁娶剖腹生產公司行號開市日期簽訂合約

(台中算命老師) 易經卜卦測字

(命理網) 個人流年流月運勢詳批免費姓名鑑定免費命理咨詢免費婚姻介紹

arrow
arrow

    林予菱姓名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