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之前我服務過的客戶轉介紹他的朋友過來找我,對方是一位國小老師,我一算便知這位國小老師來自好家庭,也就是所謂"咬著金湯匙"出生的小孩,而且面貌姣好。不過他煩惱的就是,自己已經到了試婚年齡,就是還找不到"真命天子"

 

在我了解之下,並不是她沒談過戀愛,只是都是同一種狀況發生,就像"曇花一現"一樣,不了了之。於是我要她把之前談過戀愛的男生的資料一一讓我瞭解,結果找到了答案,因為逐一比對下發現她之前認識的男友不是會劈腿、就是自私自利,(就是男方只找對自己有益處的對象 ) ,再加上這位國小老師的先天命格夫緣又比較淺,於是在我建議之下改了名字。

 

在前面的文章我有提過,每個人的先天命格,早在呱呱落地出生時就已注定,所以要改運就只有從名字中去"動手腳"了,大家有猜到我怎麼做呢?當然是後天補她"好桃花",而且是男生都會對她好而不是只有她在付出。

 

另一方面我也建議她改名後認識的男生在還沒交往之前就來找我"確認",如果對方的格局是好的又能跟她相配 (會疼愛她的),當然就建議她"大膽放馬去"!!如果"確認"不相配的話也不須彼此浪費寶貴時間去談一個失敗的戀愛,趕快放棄掉,另尋出路才是上策。

 

台中姓名學_林于菱命理網

http://www.hi-name.com

 

營業項目:

(算命)命理分析、流年運勢、命盤分析

(命名)企業命名、公司命名、餐廳命名、商店命名、小孩子命名、新生兒命名/

嬰兒命名/幼兒取名、開店命名、行號命名

(改名)公司改名、成人改名/大人改名、小孩改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予菱姓名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